愚者知责。

杂食,注意避雷。
我见证着一个时代的繁盛与落幕。

【果果生快】星火不熄

*果果生日快乐
*我又是最晚祝福
*ooc预警
*打戏纯属瞎扯
*只活在对话里的安文逸和只活在账号卡里的方锐

又是一年冬季。陈果抱着奶茶,靠在网吧门口看着雪慢慢飘下来。打个旋儿,透着光,亮晶晶的。陈果打个寒碜,想起来叶修遇见自己时,也是冬天。网吧这会儿没啥人,正好是忙里偷闲的时候。

啊。当初还闹了不少笑话呢。如今……

陈果转身,看着店里几个叽叽喳喳快打起来的人。

兴欣网吧都是战队了。陈果目光停在旁边抱着方便面啃得开心的男子身上。他身边,一个长发女孩正指着他说着什么。陈果一笑,大概又是沐橙在教育叶修吃方便面不好了吧。

陈果喝完奶茶,丢在一旁的垃圾桶里。

她拍拍手:“今儿我高兴,请大家一顿麦当劳怎么样。”

叶修闻言抬眼:“老板娘,你这太不厚道了,方便面都快吃完了。”

包荣兴却兴致冲冲拿着从漫展买回来的砖头挥舞:“行啊行啊,老板娘我觉得肯德基更好诶!”

陈果笑笑:“吃什么不都一样。”她伸手准备关门:“诶你们不吃啊。难得我请一次客……”

“吃吃吃既然老板娘有这个心我们怎么能不捧场。”魏琛揉着脸转过椅子,身后是荣耀页面,陈果想,叶修可能又把黄少天推给魏琛了。

她点点头,“行吧我去了。”

“果果帮我带冰淇淋。”唐柔从椅子上起身,伸个懒腰,笑着拍了拍陈果肩膀。

陈果看了看她:“冬天吃冰淇淋?还是晚上?”

唐柔点点头:“没事的。”

陈果转身挥挥手:“真是猜不透你们的想法。”

唐柔看着她从自己视线慢慢消逝,把网吧门缓缓关上。

身后是一群妖魔鬼怪。她转身,点点头。

所有人都带着笑,各干各的去了。他们准备给陈果一个惊喜呢。好歹已经在一起并肩作战那么多年了。怎么能连自己上司生日都没记住呢。

——

陈果拎着一堆吃的站在网吧门口,歪歪头。她记得她没有关门啊。

撇撇嘴,可能又是那群混蛋的恶作剧吧。推了推门,低头进去。

“Boom!”耳畔传来炮火的生日。她被吓了一跳,手里的东西丢在了地上,周围一片黑暗,抬头入眼却是转播比赛用的投影大屏幕。刚才的声音,是逐烟霞押枪发出来的。

君莫笑正打着伞对着她。而身后是沐雨橙风、寒烟柔正在拉怪。

君莫笑转身,冲进了拉怪堆里,只留下陈果一个人怔愣。一寸灰和包子入侵昧光海无量配合杀怪丢怪,而小手冰凉在后面加奶,时不时也冲上去杀几只。迎风布阵放了个六星光牢收尾。毕竟这些东西只要配合好技术好队长指挥的好杀起来很简单。

不久后,所有账号卡都站在了一起。逐烟霞一个翻跃,立在了所有人中间。人踩在炮上,做了个帅气的姿势。慢慢的,镜头被拉远,刚才杀的怪刚刚好摆成了几个字,而六星光牢发出的光芒,映着几个字:

陈果生日快乐。

陈果摸了摸脸,她本来以为自己不会哭的。

“老板娘生日快乐。”灯被点亮,叶修端着蛋糕站在屏幕前。陈果有些狼狈的用袖子擦着眼泪。可眼泪越擦越多。

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——”几个人唱着跑调且不整齐的歌祝福着陈果,每个人脸上,尽是除了对待荣耀以外的认真。

突然,眼前出现一块叠得整整齐齐的手帕和一只漂亮的手。

是唐柔。陈果接过手帕,哽咽道:“我都以为你们忘了……”

苏沐橙跑过来抱住陈果,在她耳畔道“怎么会忘……生日快乐!”

唐柔伸手抱紧两人:“果果生日快乐。”

“我说你们还要抱在一起多久,哥的手都酸了。”叶修举了举蛋糕“你们要是不放开的话,这蛋糕就是哥的了。”

魏琛推开他:“去去去去。明明是老夫花钱买的……”

罗辑和乔一帆手里拿着买回来的麦当劳:“陈果姐生日快乐!买回来的东西好丰盛。”

莫凡走上前站到陈果面前,点点头,也难得开口:“生日快乐。”

“好啦大家,吃东西吧吃东西。”陈果用手帕擦擦眼泪:“很感谢大家这次帮我过生日。”

魏琛拿着汉堡“谢啥谢啥谢啥,下次给我们多点儿伙食费就成了……”却被叶修一肘击闭了嘴。

陈果破涕而笑:“好好好,下次多请你们吃几顿饭行了吧。”

唐柔拍拍她的肩:“走吧。我们去吃夜宵。”

苏沐橙也笑着拉她手:“走啦。好不容易买回来的东西不能被那群男的给分吃了。”

陈果笑着,一手拉着唐柔,冲进战斗范围里抢食物。

“哎哎哎老魏你放下那是我的饮料。”

“你的饮料我跟你说叶修这饮料我已经喝了就是我的……”

“沐沐你吃这个。”

“前辈那个请不要抢我的薯条……”

“安文逸你这人怎么这样!”

“方锐啊你别拿走我的鸡腿。”

“嗷叶修哥我刚刚摆好的冰淇淋雕塑!”

“八月份的节奏,你是狮子座——”

“吃蛋糕啦——”

兴欣网吧又是鸡飞狗跳的一晚呢。毕竟是一群停不下来的人啊。兴欣网吧四个字,红色的灯光映照着鹅毛般的雪花,将雪花映成红色,点燃了冬季里的火焰,一如既往,永不停歇,直到星火燎原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愚者知责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